理事長的話

理事長的話

    台灣全齡文教協會係由一些關心全民身心健康的人士所發起,會員有醫師、物理治療師、護理師等醫護專業人員,有彼拉提斯教師、瑜珈教師、運動教練,有心理諮商師、牧師、教授學者,也有家庭主婦、學生、以及各行各業各階層有同樣理念的人士。本會係於半年前正式成立籌備會,於去年十一月底經內政部核准立案,為一非營利組織的社團法人。
    個人身心健康是人生幸福與成敗的指標、也是家庭與國家興衰的根基。本會宗旨在促進全民身心健康、使家庭與世界更和樂世界衛生組織對健康的定義:健康是一種生理、心理和社會的安全舒適狀態。」要獲得真正的身心健康需要關注生理心理與社會方面的問題
    因此,基於此健康的概念本會以促進全民的健康身體健康心靈健康家庭為三大健康目標本會主要工作任務的推展將有三個層次:()推動各種有益身心與家庭的健康研習活動以提昇全民健康的品質()倡導正確的身心健康教育理念,藉文字期刊、網路資訊傳達及教導,建立良好的健康理念與習慣()培養健康專業人才,開辦專業課程與認證,倡導全民身心健康風潮
    為落實理念,目前本會將按著現有的人力與資源提供一些可以落實的服務工作項目(請參考關於本會)夢想使人偉大以上是我們的一些夢想,盼望能逐步的去實現。在這新年的開始,也是我們協會歷史的起程,我們期待那些與我們有同樣理念的人、想一起作夢的人來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來圓夢。歡迎你來加入、不論性別與年齡。凡有需要我們服務的,請來與我們聯絡,以便服務。我們也想與各地方的社區教會機關或團體一起合作,凡有需要我們提供服務項目的,非常歡迎來與我們聯絡。歡迎你來與我們一同寫歷史。

                                                                     
                                                                                               台灣全齡文教協會理事長  李基宏博士




台灣全齡文教協會 
02-23680415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68號9F-14
全齡  健康  專業  多元  教育
健康專題講座  社區活動 樂齡學習
心靈成長 健康心靈諮詢 出版刊物
英語課程  精油芳療手技按摩課程
健康低GI飲食塑身課程  運動課程
青少年兒童夏令營/冬令營/密集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